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萌为什么能做制片人 揭秘张萌什么来头简直令人吃惊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8:23   来源: 网络    

张萌为什么能做制片人?张萌最近的热度十分高,关注她的人有很多,而且还经常上微博的热搜,那么张萌是什么来头呢?揭秘她的来头简直令人吃惊,现在就来看看吧。

张萌为什么能做制片人

张萌为什么能做制片人

张萌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上表示,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自己是制作人,在节目上一下子就可以认识二十九个姐姐,以后拍戏找人就十分的容易,听到这里,大家都十分的惊讶,张萌竟然是一个制片人!张萌在1981年出生,2004年获得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而进入娱乐圈,她出演过《谁懂我的心》、《开天辟地》、《离婚律师》、《幻城》等等作品,她被大家认识是以演员的身份,那么张萌为什么能够做制片人呢?

张萌为什么能做制片人

张萌

曾经有网友爆料过,说张萌还是上海耀客传媒的老板娘,这家公司是吕超一手创办的,有人说张萌的丈夫是吕超,所以她本身就是制作公司的老板娘,但是一直没有自己亲手全程参与而已,听到这里,不少人都表示,张能的来头也太强大了吧。张萌成为演员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拍戏就受到局限,所以一直都有做制片人的想法,她说这是她的梦想,当时她认为制片人能够行使很大的权力,想要让谁来拍都可以,而且还在整部戏中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是真的成为一直制片人她才知道,原来制片人是很辛苦的

张萌为什么能做制片人

张萌照片

以上就是张萌为什么能做制片人的介绍,《白发》是她第一次担任制片人的作品,为了能够让戏继续拍下去,张萌将自己的衣服放在二手网站上对外出售,而且还把母亲的东西拿去买,整个过程十分的辛苦,但是她一点都不后悔,她说在作品上能够看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