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靠什么火起来的 杨幂的成名经历一一揭秘太厉害了

发布时间:2020-10-20 22:28:23   来源: 网络    

杨幂靠什么火起来的?说到杨幂,必然会想到流量两个字,在85后的小花中,她热度应该是保持最长时间的,稳居流量一线已经有十年的时间,现在就来一一揭秘杨幂的成名经历,不得不说她是在是太厉害了。

杨幂靠什么火起来的

杨幂靠什么火起来的

杨幂真正火起来是通过2010年拍摄的《宫》这个作品,通过这个作品她获得广泛的关注,更获得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从此之后她的话题就不断,随便一个事情都能够上头条,如今的微博粉丝更是过亿,其实杨幂的成名经历也很有看点。

杨幂靠什么火起来的

杨幂

杨幂童年就开始演戏,在四岁的时候就出演了《唐明皇》里面的咸宜公主,5岁的时候又出演《武状元苏乞儿》里面的苏灿的女儿,直接和周星驰搭档,六岁的她还与六小龄童合作《猴娃》,后面几年的时间还在不断的演戏。在2004年杨幂更是出演了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的郭襄,2005年又出演《王昭君》的女主角王昭君,2008年出演《红楼梦》晴雯这个角色,同年还出演《仙剑奇侠传三》,多年的演戏经验让她的演技不断的进步。

杨幂靠什么火起来的

杨幂照片

在2010年通过《宫》全网走红,紧接着又出演了电影《小时代》和《分手大师》,2014年她和李易峰等人主演的《古剑奇谭》更是获得多个奖项,成功稳固在演艺圈的地位;然后和两位要好的经纪人朋友赵若尧、曾嘉成立嘉行,自己出来做老板,近几年又有几部经典大作,分别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亲爱的翻译官》、《扶摇》等等。

以上就是杨幂靠什么火起来的介绍,她从童年出道以来作品几乎就没有断过,而且还能够保持一线的实力,这样的成名之路,娱乐圈应该没有多少人能够超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