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图 郑嘉颖佘诗曼相恋多年未果原因太唏嘘

发布时间:2020-10-21 08:28:23   来源: 网络    

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图是真的吗?8月3日,郑嘉颖在微博上发文承认二胎儿子的到来得到很多人的祝福,这令大家又会想到他和佘诗曼的感情,两人恋爱的时候,更是被拍到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那么他们两个人相恋多年未果原因是什么呢?现在就来关注一下吧。

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图

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图

在2008年9月的时候,有媒体拍到佘诗曼与郑嘉颖照片,恋情直接曝光,同年的10月4日,佘诗曼承认和郑嘉颖的恋情,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的时间,在2009年10月,两人就被媒体爆料已经分手。在恋爱期间,有人拍到佘诗曼去到郑嘉颖位于西贡南围的村屋,当两个人准备离开的时候,发现有记者尾随跟踪,紧接着郑嘉颖踩油门亡命飞车,企图摆脱记者,在情急之下,郑嘉颖疑似狠心甩下女友,留着佘诗曼一个人截的士逃离现场,这一就出现了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的说法。

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图

郑嘉颖

他们两个人在2007年的时候因为合作《法证先锋II》被传出绯闻,两个人分手其实大家也是预想到的,他们在恋爱的时候,佘诗曼的名气就已经很高了,手里有很多的资源,当时不管去到哪里都被当成一线的艺人对待,而当时的郑嘉颖是一个没有什么名声的演员,作品虽然也有,当时并不火,两个人的名气相差甚远,再加上性格也不相似,一个安静一个好动,据说恋爱期间还发生了很多的矛盾,最终郑嘉颖想自己出来发展,不想活在佘诗曼的名字下面,所以就分手了,分手原因不禁令人唏嘘。

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图

郑嘉颖佘诗曼

郑嘉颖踢佘诗曼下车图其实有一点不真实的报道,据说不是踢下车的,而是郑嘉颖想让佘诗曼快点离开不要被媒体拍,所以才先叫佘诗曼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