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景瑜热巴在一起证据 爆一个迪丽热巴黄景瑜的瓜因戏生情了吗

发布时间:2020-10-20 18:28:23   来源: 网络    

黄景瑜热巴在一起的证据曝光,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合作《幸福,触手可及!》这部电视剧之后,就被爆因戏生情,网络上就流传出各种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在一起的说法,甚至有网友找出黄景瑜热巴在一起的证据,那么他们因戏生情是真的吗?现在就来揭秘一下吧。

黄景瑜热巴在一起证据

黄景瑜热巴拍戏片场

黄景瑜和迪丽热巴是两个很红的演员,他们走红之后一直有很多人关注,而且一个帅气一个美丽,在拍摄《幸福,触手可及!》的时候就传出绯闻了,当时两个人被网友拍到在片场拥抱、牵手、亲吻等等的照片,而且眼神交流还十分的频繁,两个人还被拍到出现在同一辆房车中,虽然他们之间只是合作关系,但是两个单身男女这么亲密真的很容易令人误会,合作完这部作品之后,他们两个人的绯闻就越传越真。

黄景瑜热巴在一起证据

黄景瑜热巴同款项链

《幸福,触手可及!》开播的时候,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参加《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进行宣传,令人惊讶的是,在节目上两个人所戴的项链竟然是疑似情侣款式的,黄景瑜所戴的是某个品牌的大号白金吊坠,而迪丽热巴的是小号白金钻石项链,再加上两个人当时穿的衣服一个是蓝色一个是红色,两个人在节目上又有很多的亲密互动,所以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

黄景瑜热巴在一起证据

黄景瑜热巴

以上就是黄景瑜热巴在一起证据,那么黄景瑜和迪丽热巴真的因戏生情了吗?其实他们两个人虽然有很多亲密的戏份,但是私下的联系不是很多,平时大家看到的多数都是宣传需要而已,他们的作品播完之后,几乎没有同柜的画面了;再加上网上曝光的证据都没有得到实锤,他们都处在事业的上升期,这个时候恋爱对事业的影响会十分大,所以因戏生情的可能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