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为什么还不嫁人引猜测被伤透心了

发布时间:2020-10-20 20:28:23   来源: 网络    

佘诗曼结婚了吗?其实佘诗曼并没有结婚,郑嘉颖宣布二胎生子之后,佘诗曼和他的过往就被人扒出来,现在的郑嘉颖已经结婚生子,但是佘诗曼还没有嫁人,更是被网友猜测是被伤透了心,现在就来看看吧。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在1975年5月28日的时候出生,现在已经四十五岁了,而且还是单身的状态,至今还没有嫁人,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她是被伤透了心,佘诗曼出道以来其实有不少的绯闻,刚出道不久的时间就和陈浩民传出绯闻,但是当时两个人的事业都处在高峰,两个人的人气都极高,所以遭到经纪公司的反对,最终也只能分手。

不久之后佘诗曼和帅气的吴卓羲传出绯闻,他们两个人在拍摄《岁月风云》的时候擦出爱的火花,男的英俊女的美丽,两个人很快就坠入爱河,据说当时吴卓羲为了这段姐弟恋,还抛弃了当时的女友官恩娜,不过他们的收入、地位、年龄都差许多,所以出现了吴卓羲被包养的传闻,虽然吴卓羲据理力争否认,但大家都默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佘诗曼结婚了吗

吴卓羲

和吴卓羲的绯闻结束之后,佘诗曼又和郑嘉颖传出绯闻,两个人更是被拍到一同现身郑嘉颖的家里甚至还被媒体拍到在一起约会,当时最后两个人还是分手了,据说是郑嘉颖不想活在佘诗曼的名气之下,所以选择的分手。

佘诗曼结婚了吗

郑嘉颖

佘诗曼结婚了吗?其实佘诗曼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结婚,她前前后后不止经历这三段感情,这三段只是大家最关注的而已,出道以来拥有多段恋情,但是到现在还是单身,其实佘诗曼在感情方面的确是被伤透了心,谈了这么多的恋爱,经历过多次的分手,对婚姻也失去了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