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金主天涯扒皮 迪丽热巴是谁在捧怎么火的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8:22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金主天涯扒皮,迪丽热巴走红以后,一直被爆料有金主,网络上流传很多的说法,那么迪丽热巴是谁在捧着呢?迪丽热巴是怎么火的呢?现在就来了解一下。

迪丽热巴金主天涯扒皮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是凭借《克拉恋人》中高雯这个角色走红的,然后事业上了一个层次,广告电视剧等等的邀约不断,不仅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且担任女主角,而且还成为国民度极高的综艺节目跑男的常驻嘉宾;在2018年更是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李慧珍这个角色获得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观众喜爱的演员奖和最具人气演员奖,而且她在金鹰节上还担任金鹰女神,刚走红不久的热巴就能够得到这样的资源,不得不令人怀疑背后有人捧着。

迪丽热巴金主天涯扒皮

疑似迪丽热巴金主

慢慢的网络上就有传闻说朱明虬是迪丽热巴的金主,朱明虬在1964年出生,是浙江杭州人,学历也十分的优秀,是复旦EMBA管理学硕士学位,他在1993年正式进入广告行业,创立了"思美广告",现在他是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迪丽热巴走红之后,一直有人说朱明虬是她的金主,虽然两个人并没有被拍到任何的私下在一起的证据,也没有同柜的照片,但是思美传媒是《漂亮的李慧珍》的广告植入代理商和投资方,同时也负责跑男的宣传,思美传媒的很多广告都和迪丽热巴的代言重合,所以就传出和思美传媒董事长的绯闻。

迪丽热巴金主天涯扒皮

迪丽热巴照片

以上就是迪丽热巴金主的天涯扒皮,迪丽热巴虽然一直被传出有金主,但是她本人从来没有回应过,一直以来都十分的低调在拍戏,更慢慢的用演技向大家证明她的实力,所以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说迪丽热巴的金主是朱明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