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和赵丽颖谁比较火 杨幂和赵丽颖私下关系好吗

发布时间:2020-10-20 21:28:23   来源: 网络    

杨幂和赵丽颖谁比较火?杨幂通过《宫》这个作品走红之后,十年多的时间一直保持在一线,赵丽颖通过《花千骨》走红之后,人气也一直高居不下,那么她们两个人到底谁更红呢?她们私下的关系好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杨幂和赵丽颖谁比较火

杨幂和赵丽颖谁比较火

由于杨幂出道较早走红的时间长,拥有的粉丝相对比赵丽颖多,而赵丽颖虽说早期也参加过不少电视剧的录制,但是出名较晚,现在杨幂的微博粉丝量有一亿多,而赵丽颖的只有八千多万,所以在人气方面,杨幂会略胜一筹。

在代言方面,杨幂会更胜一筹,杨幂的带货能力一直都很强,更有带货女王的称号,而且她的时尚感也更强,她代言的高奢品牌更多,而且好几个都是全球大使;赵丽颖的长相相对亲民,更适合一些亲民类的代言,所以高奢品牌代言相对就会少一点,全球大使的数量少,多数都是亲民类的代言。

杨幂和赵丽颖谁比较火

杨幂

在影视作品的奖项上,杨幂虽然有很多的作品,但是获得最有含金量的奖项,就是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和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这两个影视奖项都是和人气有关,而赵丽颖在2014年夺得金鹰女神的桂冠,更是获得四次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很多电视剧里面的奖项都拿了一遍,所以作品的奖项方面,赵丽颖相多会更火。

杨幂和赵丽颖谁比较火

赵丽颖

杨幂和赵丽颖谁比较火?其实从不同方面比较她们有不同的优势,赵丽颖连续六年每年都有大爆作品,而杨幂曾经创下过两部剧破二的收视奇迹,其实她们都是很火的人。她们两个人的关系也很普通,并不是很好的朋友,两个人没有合作过影视作品,也没有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