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百瓶酒单:跟着威士忌老炮儿这样喝

发布时间:2024-04-13 09:03:55   来源: 网络    

威士忌作为近些年来颇受喜爱的酒种,逐渐占据大家的酒桌、酒柜和味蕾,但是很多朋友可能想要入门威士忌,却又不知道什么威士忌值得购买,刚好身边有一些非常喜欢喝威士忌的朋友,给出了一些有关威士忌的建议,所以今天就来盘点一些威士忌老炮儿都赞不绝口的酒,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尊尼获加黑牌调和苏格兰威士忌

《哥顿班尔》更是评价道:“所有麦芽威

这款酒出现在酒单的次数简直无法计算了,可以说在威士忌界尊尼获加的黑标绝对是经久不衰的传奇之作。就连姜文都是他的狂热粉丝,连演电影都要带着它。

麦卡伦12年雪莉桶

《哥顿班尔》更是评价道:“所有麦芽威

这款酒不用多说,当年麦卡伦12一再地在国际酒品大赛中夺标,因而赢得“纯麦威士忌酒中的劳斯莱斯”的美誉。《哥顿班尔》更是评价道:“所有麦芽威士忌都是以Themacallan作为评审标准的.这样的赞誉可能也只有麦卡伦12才有了吧,对了这一款也是马云爸爸最喜欢喝的一款威士忌。

乐加维林16

《哥顿班尔》更是评价道:“所有麦芽威

一款斩获众多奖项的威士忌,可以说是征服了威士忌界最难征服的舌头。村上春树的艾雷岛之行始作俑者就是这款拥有最复杂的口味的威士忌,泥煤味的强烈带着湿咸海浪味道,给人最强烈的口感体验。

泰斯卡18

《哥顿班尔》更是评价道:“所有麦芽威

绝对的经典之作,泰斯卡的酒厂到目前仍然是斯凯岛唯一的麦芽威士忌酒厂,独特的蒸馏器排列赋予泰斯卡独特的风格。这是唯一一支以45.8%装瓶的麦芽威士忌,它那独特带烟熏的甜味以及相当有力量的特性让它威士忌界独树一帜,而这款酒也在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查理·威尔逊的战争》里,泰斯卡18年是王的礼物,也是威士忌的海王。

占边黑标

《哥顿班尔》更是评价道:“所有麦芽威

占边黑标也被大家称为黑占边,这款极具特色的波本威士忌的口感比其它高级威士忌更加柔和可口,你还会尝出橡树的味道。更为特别的是,这款威士忌无论是纯饮还是加冰加苏打水都是非常棒的体验,现今它已是调酒师必备的鸡尾酒用威士忌。而出演过《黑天鹅》的米拉·库妮丝是占边的狂热粉丝,曾在酒厂醉倒两天。由此可见占边的魅力。

当然,对于威士忌的口感还是因人而异的,这里只是盘点一些极受威士忌爱好者喜爱的并且在威士忌界长有盛名的威士忌,希望给大家参考,也欢迎大家补充。

(以上内容来自百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