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红透亮,香气四溢,醉美酒——浙江白酒里的一颗璀璨明珠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4:21   来源: 网络    

浙江同山烧,源于浙江省诸暨市同山镇,其酿造技艺源远流长,是浙江白酒的一种独特存在。当地特产的高脚拐糯高粱,四季不断的山泉水,二山夹二江的自然风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酿制技艺,正是优质的原料,独特的环境和酿造工艺共同造就了卓尔不凡的同山烧,使之闻名天下。

浙江同山烧,源于浙江省诸暨市同山镇,

这款“醉美七五零”是同山烧的明珠,将同山烧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款酒继承了同山烧的传统精髓,更是在此工艺基础上进行了创新突破,以泥底石窖小曲和大曲混合固态法发酵,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口感体验。

“醉美七五零”主要采用古法蒸馏技艺,陈酿时用高粱果壳浸泡,最终诞生出一种色泽微红如琥珀,使得酒体自然呈现出诱人的红色调,赋予了同山烧醉美酒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浙江同山烧,源于浙江省诸暨市同山镇,

轻轻端起一杯醉美七五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晶莹剔透、微红若霞的酒液,仿佛凝结了岁月的精华,闪烁着醉人的光芒。醉美七五零的香气,集粮香、果香、花香、陈香于一体,层次丰富且持久悠长,犹如一幅徐徐展开的立体画卷,让人在品味美酒仿佛置身于春天繁花盛开的田野中。

醉美七五零的卓越品质不仅仅体现在它的色泽与香气上,更在于其细腻的口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每一道制作工序,每一次精心打磨,都在为这一瓶醉美七五零注入灵魂,使之成为浙江白酒界中熠熠生辉的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