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斯图卡-精酿啤酒中的“轰炸机”

发布时间:2024-01-27 09:04:36   来源: 网络    

在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一种坐标,在德国

说到啤酒,那么就不得不说到德国。在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一种坐标,在德国,几乎每个人都会喝酒。德国人更是把啤酒发展成了一种文化。德国人聊天、打牌、看电视、看球赛、情人约会、社交和聚会,都少不了啤酒做伴。爱喝啤酒的德国人,每人一年平均喝掉112公升。在德国,啤酒吧总数要比德国的饭店、商店和旅店总和还要多几倍。大大小小形形色色数不清的啤酒屋星星点点遍布城乡每个角落。

在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一种坐标,在德国

说到德国啤酒,就不得不提斯图卡。几乎每一个品牌都有它自己的文化渊源,斯图卡也不例外。斯图卡啤酒来自德国啤酒圣地慕尼黑,享誉欧洲各地,被誉为“皇家啤酒”。其诞生地皇家啤酒屋是名人政客聚会的最佳场所,像茜茜公主、歌德、马克思、恩格斯等都曾是座上嘉宾。1780年,莫扎特在此饮酒作乐,写出歌剧《伊多梅尼奥》。

让斯图卡啤酒真正出名的是在1923年,那年德国为了推翻共和国,正是在皇家啤酒屋发表了著名的“25点纲领”,史称“啤酒馆暴动”,而后,德国将主力轰炸机命名为“斯图卡”。

在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一种坐标,在德国

在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一种坐标,在德国

斯图卡啤酒拥有绵密细腻泡沫漂亮的颜色,芬芳的麦汁香气,抿上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泡沫带来的充实口感和那种丰富的,有层次的醇香。同时各种味道形成了一种和谐的平衡感,即使咽下去,都能感受从尾部升腾上来的酒气。毫不夸张的说,斯图卡是德国啤酒的典型代表。

500ml易拉罐,麦芽度12.5,酒精度5%,规格1*12

300ml易拉罐,麦芽度10,酒精度4%,规格1*24

德国斯图卡啤酒是以大麦芽,小麦芽,德国酵母,啤酒花为原材料经50天发酵,完整保留了啤酒中的原生态天然营养。一杯啤酒一个故事,是斯图卡啤酒的主题旋律。斯图卡啤酒考虑到了多种群体的需求,口感上满足了那些追求精致的人群,包装上,满足了那些追求“颜值”的人群,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做到了更加精致,内外兼修。这就是斯图卡

500ml玻璃瓶,麦芽度11,酒精度4.3%,规格1*12

德国啤酒已经变成了一个多元化的综合体,它不单单是一种酒精性的饮料,而是能够反映德国不同文化的符号。斯图卡啤酒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需要,毋庸置疑的是,斯图卡啤酒的前景是广阔的,它的未来就像是斯图卡特有的标志一样,飞向更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