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国最长的海上栈桥,总长624米,晚上灯一开有着灯红酒绿感觉

发布时间:2024-01-20 09:03:07   来源: 网络    

现如今我国的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现如今我国的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正是因为旅游的发展,如今在我国内部可以说涌现出来了各种各样的旅游景点,不知道在众多的旅游景点当中各位小伙伴们更喜欢哪一种呢?现如今的旅游景点类型可不少,有古镇景点,名胜风景区景点,也有各种的海边风景点,如果要问小编的话,小编最喜爱的肯定就是海边了,毕竟人们对于大海很多时候都是格外向往的,吹拂海风、脚踩沙滩也是一种不小的享受。

现如今我国的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在各种海边的景观里面,最为浪漫的可能就是海上栈桥了吧,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如今我们国家内部最长的一个海上栈桥吧。这个海上栈桥的地理位置位于我国的山东烟台内部,烟台本身就是一个水域范围比较宽阔的地区,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吧,这里才能够诞生出我国内部最长的一个海上栈桥,说它是最长的,可并不是夸大其词,它的全长达到了624米,宽达到了10米,走在这个海上栈桥上面缓缓慢步,肯定连心情都会变好吧。

这个海上栈桥主要由黄海明珠游艇码头以及栈桥主体组成而成,栈桥的黄海明珠部分其实主要是由不锈钢网架组建而成的,在这里面甚至还内嵌了很多的红绿灯,因此白天的时候看这个黄海明珠可能看不出什么玄妙,但是一到晚上的时候,这些红绿灯全部打开,颇有一种灯红酒绿的感觉。

现如今我国的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现如今我国的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同时由于这个栈桥长度过长的原因,整个栈桥主要被发为了三个风景区,其中包括了滨海步道以及特色风景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就是碎石海滩了,这也是小编最为喜爱的一个风景区,来到这里我们可以饱览各种各样的风景,同时由于这里与海面距离非常之近的原因,在这里进行漫步也可以最大程度上的感受到大海。各位小伙伴们看到这里,是不是对于这个海上栈桥也格外的向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