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璇和高云翔什么时候离的婚 董璇和高云翔现状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21-04-07 19:28:25   来源: 网络    

董璇和高云翔什么时候离的婚?董璇和高云翔这一对曾经被人们很看好,他们也在一起度过八年的婚姻生活,最后因为高云翔涉嫌性情事件而离婚,那么董璇和高云翔现状文明样呢?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董璇和高云翔什么时候离的婚

董璇和高云翔什么时候离的婚

其实董璇和高云翔是在2019年3月份的时候离婚的,在2019年7月16日,高云翔和董璇公布离婚的信息,表示两个人已经在三月份完成离婚诉讼,董璇和高云翔在2009年认识,当时是在江苏卫视七夕晚会上,晚会之后两个人就开始尝试交往,交往两年之后,在2011年8月21日,他们在北京举行浪漫的婚礼,婚后几年两个人没有生孩子,而是选择过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一直到在2016年6月2日,他们的女儿才诞生,大家都很看好他们这一段感情。

董璇和高云翔什么时候离的婚

董璇和高云翔

在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因为涉嫌性侵,所以在悉尼被捕,事情被曝光之后,董璇第一时间公开表示相信高云翔,在全家只有她一个人的时候,董璇还很果断的选择带着全家去澳洲居住,尽全力保释丈夫,在6月29日,董璇更是花费300万澳币把高云翔保释出来,这个案件持续两年多的时间,在2020年3月19日高云翔涉性侵案终于宣判最后认定高云翔所有罪名不成,但是判决的结果已经不能保护他们之间的感情,不管是不是构成性侵,他们之间都已经有了隔阂。

董璇和高云翔什么时候离的婚

董璇和高云翔照片

以上就是董璇和高云翔什么时候离的婚的介绍,他们离婚并没有闹得很严重,而是和平分开,两个人共同抚养孩子,目前他们只是普通的前任关系,两个人离婚之后,董璇并没有说过高云翔任何依据不好的话,可以说,在这一段感情中,董璇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