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丽娅资源为什么突然这么好 佟丽娅为什么被力捧的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8:25   来源: 网络    

佟丽娅资源为什么突然这么好?最近这两年的时间,佟丽娅的资源可以说是虐暴其他同层次的女演员,资源好到爆,那么她为什么突然被力捧呢?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佟丽娅资源为什么突然这么好

佟丽娅资源为什么突然这么好

佟丽娅在2006年出演《新不了情》出道,后来通过《宫》这部作品得到更多的关注,2012年出演《北京爱情故事》走红,与2014年和陈思诚结婚,在其他人都选择拍偶像剧的时候,她拍了《平凡的世界》,因此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等奖项,在陈思诚疑似出轨之前都没有太强的事业心,但是陈思诚疑似出轨绯闻之后,佟丽娅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产后复出的她全身心的工作。

佟丽娅资源为什么突然这么好

佟丽娅

产后复出就参加了国防教育真人秀《真正的男子汉》,形象极其的正面,她的毅力也被不少网友称赞,在《超时空同居》因为低制作低成本别人看不起没有女主的时候,她竟然能够不关心片酬,答应出任女主,结果这电影竟然意外地爆了,而且还拿了九亿的票房,因此获得华表影后提名,而且还曾作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的一员,去朝鲜参加中朝两国的文艺汇演,再加上佟丽娅还有少数名族的优势,而且还拍了不少又红又正发的剧,可以说是根正红苗形象好,在娱乐圈没有多少人有她这样的背景,所以得到很多优质的资源,甚至还能够主持2020年的春晚。

佟丽娅资源为什么突然这么好

佟丽娅资源

以上就是佟丽娅资源为什么突然这么好的介绍,其实她资源并不是突然好起来,她也不是被力捧,而是她一路做了很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不贪图利益,踏踏实实的做事情,所以得等到很多好的资源,再加上她本身就根正红苗,所以一些国家级的演出也会考虑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