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 炒作者用心险恶

发布时间:2018-01-23 09:54:17   来源: 网络    

本以为,李小璐的夜宿PG one家事件已慢慢平息,但是日前却又有消息曝出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疑似有人想以此再引起大家的关注,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引贾乃亮大怒发声明怒斥造谣者,试问这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对5岁甜馨下手于心何忍。

李小璐甜馨视频被利用

从李小璐宿夜门事件爆发到今天已过去了20多天,在李小璐事件不断发酵期间,网友们因为心疼贾乃亮直言将家事交还给贾乃亮自己处理,不要再用压力压倒贾乃亮,不要让小甜馨承受这个年级不该承受的事情。而大多数网友也是纷纷放下了李小璐热度,李小璐宿夜门事件也已渐渐平息,可昨天又曝出了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

李小璐贾乃亮甜馨

昨天被曝出了这段李小璐甜馨遭篡改配音的视频,其实是前段时间李小璐与甜馨两人在机场的视频,视频中,李小璐牵着女儿甜馨,精灵搞怪的甜馨面对镜头称“贾乃亮,哈哈哈,贾乃亮是个小baby”,一路笑着心情非常好。但是这段视频却被有心人利用,将视频的原话转移到了贾乃亮戴绿帽子的话题上,贾乃亮一家再度被热议。

贾乃亮工作室声明

网上曝出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后迅速上了热搜,有不少网友抨击发布篡改李小璐甜馨视频的造谣者,并怒斥其利用小小年纪的甜馨再将李小璐夜宿门炒热,质问造谣者对5岁的甜馨下手于心何忍。而贾乃亮得知李小璐甜馨视频篡改配音后,贾乃亮于本月21日以贾乃亮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发声明怒斥该视频是有心人的有意为之,表示将会对恶意造谣者彻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