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李溪芮好了吗 黄轩李溪芮什么关系在一起了吗

发布时间:2021-04-07 18:28:25   来源: 网络    

黄轩李溪芮好了吗?李溪芮解约之后,外界对黄轩和李溪芮的关系一直十分的好奇,他们两个人在《亲爱的翻译官》里面有合作,解约之后就传出两个人好了的消息,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吧。

黄轩李溪芮好了吗

《亲爱的翻译官》

黄轩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他的很多作品都听惊人的,李溪芮的演技也不错,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网上有人说李溪芮和黄轩在一起,其实李溪芮和黄轩并没有在一起,他们并没有恋爱,在《亲爱的翻译官》这部作品中,李溪芮扮演的是吴嘉怡这个角色,在剧中是杨幂扮演的乔菲的闺蜜,是一个演艺界新人,而乔菲又和黄轩扮演的程家阳有很多的对手戏,所以黄轩和李溪芮也有不少是在一起的戏份,而2018年李溪芮和嘉行传媒解约之后,就有很称李溪芮是要签约到黄轩的工作室,而且据说介绍人还是杨幂,所以就有传闻说李溪芮和黄轩好了。

黄轩李溪芮好了吗

黄轩

到目前为止,李溪芮都还没有签约给黄轩,至于签约给谁了并没有曝光,而黄轩在2020年6月的时候被拍到和一名女子牵手举止亲密,然后就在微博上宣布恋爱的消息,但是女方并不是李溪芮,而是一个圈外人,李溪芮和黄轩目前只是有过普通的合作,而且在剧中李溪芮也不是女主角,李溪芮解约之后,这两年的消息就很少,没有出演过什么影视作品,也没有参加什么活动,资源比以前差了很多,甚至和黄轩也没有什么联系。

黄轩李溪芮好了吗

李溪芮

以上就是黄轩李溪芮好了吗的介绍,他们并没有在一起,而且他们只是合作过一部作品,在私下的联系不是很多,更何况目前黄轩已经有一段稳定的恋情了,这和李溪芮更没有什么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