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 亚洲第一是她

发布时间:2017-11-28 14:17:00   来源: 网络    

美国富比世(Forbes)前段时间公布了2017年国际超模们吸金排行榜最新资料,让人惊讶的是,第一名不再是巴西超模吉赛儿邦臣!已经稳坐第一名宝座15年的她是被谁打败?就是我们都不陌生的22岁超模Kendall Jenner。这次排行榜上同时也有Gigi Hadid、跟第一次上榜的Bella Hadid姐妹,大表姐刘雯成为唯一入选的亚洲超模、首次上榜的大尺码超模艾希莉Ashley Graham、Karlie Kloss等人。这次富比世(Forbes)预估收入的计算是从2016年的6月1日到2017年的6月1日(尚未减去税的支出),包含所有模特儿的化妆品、香水、服饰品牌代言合约、所有通告费用的表现,接下页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排名,顺便回顾一下今年度这些人气超模们的各种表现吧。

第一名 Kendall Jenner

进帐:2200万美金(约台币六亿五千万)

打败长年稳坐吸金超模宝座吉赛儿的就是年纪轻轻的坎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富比世预估她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是与美妆品牌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 运动品牌Adidas originals,和义大利精品内衣La Perla的广告代言人,赚入大笔代言费用,加上她拥有庞大数量的Instagram粉丝,这曝光度造成的广告收益可以说是无人能敌。另外,Kendall Jenner身为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一员,他们的实境秀「与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以及KENDALL + KYLIE的服饰收入也在这六亿元的收入当中占了一大比例。

第二名 Gisele Bündchen

进帐:1750万美金(约台币五亿两千万)

位居第二名的吉赛儿邦臣Gisele Bündchen,从2002年就是富比世(Forbes)每年排行榜的冠军,蝉联十五年的她,今年入帐1750万美金(约台币五亿两千万),比2016年的收入掉了43%,不过不是因为吉赛儿魅力减低,而是这位巴西超模选择低调少露面,想想这一年中没有多少场合替代言或是品牌活动亮相,但每一出场或每笔广告收入可都是惊人,才有办法让吉赛儿仍然在吸金超模榜上稳坐前三名。

第三名 Chrissy Teigen

进帐:1350万美金(约台币四亿元)

第三名则是第一次入榜的约翰传奇John Legend超模老婆—克莉丝汀泰根Chrissy Teigen,总共吸金1350万美金(约台币四亿元),主要归功於她的饮料代言,像是Sminoff酒精饮料跟Vita Coco椰子水。台湾人或许对於她很多人可能有些陌生,但Chrissy Teigen因为在Instagram等社群上超幽默逗趣的发言、常常黑自己老公的搞笑图片而有广大粉丝,另外她和约翰传奇John Legend的一岁大的女儿Luna,还有自己对料理与美食都非常有研究,这些日常生活让Chrissy Teigen一家的生活都让人超好奇!

第四名 Adrianna Lima

进帐:1050万美金(约台币三亿一千万)

已经有了17年天使资历的维密天使 Adrianna Lima,再次入榜完全不让人意外。

第五名 Gigi Hadid

进帐:950万美金(约台币三亿元)

Gigi Hadid收入来自各式各样的品牌联名包括像是和TOMMY进入第三季合作,还有鞋款Stuart Weitzman的跨界设计,此外还有各种代言与无数的时装周走秀。妹妹Bella Hadid则是首次入榜。

第六名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进帐:950万美金(约台币三亿)

令许多人惊喜的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进入排行榜中,除了丹宁品牌Paige 和鞋款UGG广告代言,主要推估是因为跨刀演出电影,让她跻身收入排行榜。

第七名 Karlie Kloss

进帐:900万美金(约台币两亿六千万)

超级名模Karlie Kloss可说是现在最活跃且多方面的模特儿,除了是各大精品活动争相邀约合作的对象,Swarovski和ADIDAS稳定的代言人形象也替她赚进大把钞票,另外她更自己发展社群平台Klossy,在数位与鼓励年轻女性上有活跃的表现,虽然这年Karlie Kloss把部分心力投入在学业上,让她在这次吸金超模排行榜中没有特别前面的名次,不过因为她积极的在各领域发展并激励年轻女性,让他登上荣登富比世「30 Under 30」榜单,更登上杂志封面,有了这个无价的荣誉,少赚一点也没关系。

第八名 刘雯

进帐:650万美金(约台币两亿元)

气场超强的中国超模刘雯,不但在伸展台表现亮眼,因为自然率真的个性拥有广大粉丝,是今年吸金排行榜中唯一入榜的亚洲名模,而她也是第一位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的亚洲脸孔,也是美妆品牌Estee Lauder首位的亚洲代言人,目前有代言运动品牌Puma,更是香奈儿CHANEL长期的品牌之友,不仅在时尚圈十分抢手,因为先前在中国拍摄实境秀节目,也让她拥有更广大的粉丝,造成高人气。

第九名 Bella Hadid

进帐:六百万美金(约台币1亿七千万)

Bella Hadid首次和姊姊Gigi同时出现在榜单上,浑然天成的性感与年轻活力,让他可说是现在炙手可热的模特儿,不但伸展台上几乎场场都见得到她,包括像NIKE,宝格丽,TAG HEUER 豪雅表都找她代言。值得注意的是,Bella是排行榜上目前最年轻的模特儿(21岁)。

第十名 Ashley Graham

进帐:550万美金(约台币一亿六千万)

Ashley Graham是有史以来首个上榜的大尺码超模。对於「美」狭义的定义,总是在时尚圈为人诟病,这次上榜的Ashley Graham显示时尚圈正在从既定的审美标准中拥抱更多元的面貌。Ashley Graham从社群上获得注目,接着开始有时尚精品请她拍摄形象广告,和像是Michael Kors 等时尚大牌找她在时装周走秀,而自己也推出泳衣和内衣系列服饰,未来更受到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