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蝶为什么不捧by2了 by2被冷藏的原因是什么太心酸了

发布时间:2021-04-08 13:28:27   来源: 网络    

2019年的时候BY2两姐妹参加了《明日之子水晶时代》这个节目,希望能够重新出发,找到自己的初心,看到他们的时候很多人都十分的惊讶,很多人都是听着她们的歌成长的,但是前几年基本上是没有了消息,那么海蝶为什么不捧by2了?by2被冷藏的原因是什么?现在就来扒一扒吧。

海蝶为什么不捧by2了

海蝶为什么不捧by2了

海蝶为什么不捧by2了?BY2是一个组合,她们是由在1992年出生于新加坡的姐姐白纬芬和妹妹白纬玲组成的双胞胎女子演唱组合。在2007年6月的时候她们参加一个选秀比赛得第二名并加入海蝶唱片,随后就开始出专辑和单曲,她们的个人原创音乐作品《Twins》《成人礼》《90’闹Now》《MY·游乐园》《2020爱你爱你》等等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当时她们两个人十分火,而且《爱丫爱丫》《有点甜》等等歌曲大街小巷都在放。但是在2010年之后他们两个人的事业就遇到了很大的危机,当时她们两个可以说是被雪藏了,基本上没有工作可以接。

海蝶为什么不捧by2了

by2

其实海蝶不捧他们两个人也是有一点原因的,他们走红不久之后就有很多的绯闻传出来,一开始是两个人整容的新闻,不久之后有传出在姐姐与大自己13岁的祝钒刚深夜到酒吧幽会,妹妹被拍到与赌王之子何猷君有过一段恋情,甚至还被谣言过怀孕生子,而且他们的经纪人也放出很多黑料,因为负面新闻藏身,所以公司也没有办法,当时的by2基本上就被雪藏了。

海蝶为什么不捧by2了

by2照片

其实网络上很多的新闻都是假的,当时妹妹和何猷君传出绯闻的时候,何猷君本人也出来回应是假的了,他们两个人被雪藏还是很可惜的,那几年的时间使他们错失很多的机会,真的太令人心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