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的女邻居居然偷偷地给我塞了 一篇让人湿硬的小黄文

发布时间:2020-12-31 22:28:26   来源: 网络    

  我已经35岁了,完婚很多年,我听从单位和领导的安排,出于公司的考虑,先到其他大城市工作中一年,以便给老婆与儿子幸福的生活,我同意了领导干部的改任,独自一个人离乡背井。公司为我提前准备了一件小公寓,这里的房租不便宜而且也很高档,自然环境也还是非常好的,这儿的人看上去也非常好,尤其是我的女邻居,一天她给我了一本书,我拿回家一看竟是一篇让人湿硬的小黄文,我的天。

让人湿硬的小黄文

  在这之后我每天都想入非非,我在这新的城市也开始慢慢适应了,我尤其关注我楼上的女邻居,她比少三四岁样子,她老公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两口子也跟我一样是聚少离多的状态,她老公不在的时候,她会找我帮忙换灯泡什么事情,我也比较答应了。那天晚上她打通我电话,说做太多菜,她自己吃不完,因此想要我去她那一块儿用餐,我非常高兴就同意了。

  那一天去到她家,她衣着女裙穿着打扮得很有女人气质时尚装,吃过饭,我帮她整理好餐桌后,便与她坐着大客厅,边饮酒边看电视剧。我们聊着天,不大的房子里,孤男寡女的气氛有些暧昧,而那晚电视又刚好在播一部电影,电影里有床戏,暧昧的声响让人看了血脉喷张,我越发地不自在,最后便主动地拉了她的手,她没有闪开。

让人湿硬的小黄文

  我们从一篇让人湿硬的小黄文结实,再到发生战争,不得不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天我们就这样在沙发上发生了关系,完事后我有些尴尬,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后来她送我下去时,直接穿了件睡裙就送我下楼,把我当成了她的老公一样。第二天晚上我们并没有草草的在一起,而是想夫妻一样度过了疯狂的一夜,并且我没有回家,而是在她家留宿了一晚。从那之后我们经常找时间在一起,她老公不在的日子里,我们都是同枕而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