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极力的抗拒躲避潜规则 老板把我摁倒办公桌不分场合

发布时间:2020-12-31 21:28:34   来源: 网络    

  我换过很多工作,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这次的公司总算让我如愿以偿,虽能工资不高,但还是还有潜力的,公司同事尤其是大老板对我很照顾。如今我来这个公司也有大半年了,我看得出老板怼我有非分之想,这次老板还是对我下手,这突然让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这天大老板把我按到在办公桌上不分场合,竟然连百叶窗都没拉上呢,让我无比的尴尬。

老板把我摁倒办公桌不分场合

  我的老板的年纪不是很大,也就30-40之间,而我如今也老大不小,对于这种成功多金帅气的男人是毫无抵抗力,而我也听到同事说老板有妻子还每天在外面拈花惹草,还经常去一些酒吧之地玩,而我对他是既害怕的心里,又向往心里,终于这一天还是来发生了。我有很多次我进去汇报工作的时候,老板总是嘴角上翘,露出那种坏坏的微笑,这让我内心很不知所措啊。

  但自己心里又比较向往这种男人都是,这难道我真是单身太久的缘故?每一次我去老板办公室会不工作都是很快就出来的,而这一次我没有。那天周六公司很闲,加班的人就剩下了我了,在汇报完工作后我也打算下班时候,可我进去老板办公室的时候竟然有点不想出来的冲动,我跟他说话还是不停诱惑,身体透露那种诱惑,那天下午我们还是发生了性关系,他将我摁到办公桌上,我没有一点点反抗心里,这是内心想要的结果。

老板把我摁倒办公桌不分场合

  大老板把我摁倒办公桌不分场合,这让我放不开,只能让他在我身上扭动。事后而老板疲乏的看着我离去。原本这件事就这么谁都不提就过去就行的,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泥足越陷越深,似乎像是约定好一样的,每一周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是最后走的人,然后他就喜欢趴在我身上。时间越久,我就越离不开他,后来还有一件让我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意外的升了职,而我跟他的关系也渐渐在公司传开,可是我也没办法,毕竟一个女人需要找到一个好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