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的大好年华就毁在我的大老板身体下面 一次激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8:26   来源: 网络    

  我是办公室的秘密赵雪晴,可是我的大好年华就毁在一个我的大老板身体下面,那次被他压在身下,的确是我心甘情愿的,我在权利面前屈服了,被调教的死去活来,自作自受,这一次激情故事让我很意外。用钱砸我就砸我吧,可他的东西太小了,让我十分难受,可是他却毫不自觉,不停的让我大声的喊出来,还得装作很满足的样子,我根本都不够爽好吧,我觉得除了钱,他真的是一无是处。

激情故事

  我们中间大多数人想法很简单,就想着毕业后找个好点的公司,跟一个好点的老板,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管理经验,将来还可以自己当老板。然而,毕业后的求职经历,彻底粉碎了我心底那些单纯的愿望。

  我跟一个经理之间发生的事情,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愚蠢的事情。在这家公司里面同事们也都挺照顾我的,尤其是我们部门的经理。估计是看我刚刚毕业,不过他就是有一点不太好,好像有点好色,总是喜欢动手动脚。其他的还好,不知道他是不是只对我这样,平时看他开会的时候还比较正常,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

  但常常在私底下对我摸来摸去。我不想失去这份工作,也不想惹怒他,当然更不想被他揩油了。所以我一般没有什么事情都不会去找他,能够避免和他接触的时候,我都会尽量避免。有一次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大家都快要走光了。结果我隔壁桌的同事过来叫我,说经理让我去他办公室。说找我有点事情要谈,我当时也没有多想,直接就去了。

激情故事

  刚开始他给我说了很多,我以为他是在我给提意见什么的,我还听得特别认真,带着笔记本在那边记,他后来慢慢的靠近我,两只手突然抓到了我的胸部上,我被他捏的好痛,当时几乎已经到了七点钟,看外面办公室灯都黑了,我有点慌乱很想推开他。结果他顺手就抓住了我的手。我拼命的反抗,但是他却说了一句话让我乖乖就擒,想升职就乖乖听话,我不单会让你今夜爽。我退缩了,原本以为是一场激情故事,但是没想到他真的太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