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独自寂寞的我终于忍不住放纵了一次给了男 按摩师

发布时间:2020-12-31 17:28:25   来源: 网络    

  我跟老公结婚有20多年了,从前的时候我们非常爱,我老公总爱跟我尝试各种姿势,野外,山林,温泉都有我们的战场,我老公每次爱爱都会大声称赞我的身体太棒,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太熟悉以至于没有了过去的感觉,他现在只把我当做了亲人,提不起兴趣,我们家就成了他一个宾馆一样,他要来就来想走就走,我猜他在外面有了人,但是我不敢戳破这层窗户纸,只能独自忍受寂寞。

按摩师

  我觉得我身旁有许多像我这样的女性,丈夫事业成功就是最有风采的时候,身旁紧紧围绕着不一样的小女孩,我们这种老妇女只有在身后恨得牙龈发痒,可是愿意有着富裕的生活着,只能放肆自己的男人在外边出轨,但是也有女性欲求不满的时候。我早已忘掉丈夫上多次碰我是什么那时候了,每晚一个人睡在一张大床边是很孤独的,一直在想如今丈夫是在哪家狐狸精的床边。

  我们以前跟老公过夫妻生活的情景,这种生活要我很奔溃,只有大白天和各种各样好闺蜜聚会活动放松自己。我在没精打采时被好闺蜜发生了,她问我是怎么了,我将自己的心里话告诉她了,想不到好闺蜜笑着说:即然男生能找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找?好闺蜜得话要我一些怔住,我从没想过要叛变丈夫,但是好闺蜜却神秘的说要带我去个地方。好闺蜜带我一起来到美容会所,让我一切听从她的安排,我洗好澡以后别人送到小屋子里,一会儿却进去了男人,我那时候有点吃惊。

按摩师

  进来的是个男按摩师,我有点惊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安排,但是男按摩师说他们的手法更专业,如果我觉得他们的按摩不好,可以立刻停止。我看了看按摩师,是一个长得很帅气的小伙子,我的身体由于太久没有爱爱,忽然之间有了渴望。这个帅小子按摩师按的确实不错,让我的身体舒服的发烫,然后他试探着接触我的乳房和大腿深处,我也不想拒绝了,因为我发现我那里流出了很多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