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按摩师用手指送我到高峰 媲美巴厘岛的专业按摩师

发布时间:2020-12-04 09:28:26   来源: 网络    

  张淑芬走进按摩室的时候,觉得浑身无比的酸疼。最近一段时间你怎么跟男人做,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像蚂蚁在爬一样的难受。今天在外面按个摩,算是给肌肤放松一下,做个深呼吸,缓解缓解内心的焦虑,记得上一次在巴厘岛专业的按摩师用手指送我到高峰,回到国内肯定没有那待遇,但是凑合着吧。“马师傅,麻烦你轻一点,我不太受力。”她很轻松,觉得今天的感觉还很好。

  “好嘞。”老马答应一声,带着小芬走进了按摩室,给了她一条毛巾,“你先把衣服脱了盖上吧。”

  张淑芬把毛巾接过去之后,老马转身往门口慢慢摸去。

按摩师用手指送我到高峰

  虽然他很不想出去,但是没办法,即便是瞎子,也没有女顾客愿意当着一个男人的面脱衣服。

  “马师傅,你不要出去了,我今天赶时间,等你这样摸出去再摸进来,还不知道多久,反正你也看不见。”张淑芬突然开口,然后直接动手解扣子。

  老马身体一震,心里窃喜不已!

  他故意走的很慢,等的就是张淑芬这句话!

  按耐住心里的激动,老马转身朝着按摩床摸去,但是他的眼睛已经迫不及待的往张淑芬身上瞄了过去。

  此时她已经把衬衣和裙子脱了,全身上下只剩下贴身衣物,看得老马目瞪口呆。

  张淑芬完全不知道老马在偷看她,放好衣服之后,躺在按摩床上,“好了,马师傅。”

  “来了。”

  老马吞了下口水,平复一下体内的燥热,转身慢慢朝着陈淑芬摸了过去。

  眼看着张淑芬还没用毛巾盖好身体,他脑子里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哎哟……”

  突然,老马脚下一绊,整个人往张淑芬身上扑过去。顺着摔下来的惯性,老马双手好巧不巧地抓在了那双波澜壮阔上面。那滑嫩充盈的手感,让他整个心都飘起来了。

  “啊!”张淑芬吓得惊叫一声,马上从按摩床上坐起来,双手护着胸,一脸防备的对老马质问道:“你干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那里有凳子,所以摔倒了……”老马装作一脸慌张,连连道歉,摸索着从张淑芬的身上站了起来。

按摩师用手指送我到高峰

  看着老马可怜巴巴的模样,淑芬只能叹了一口气,也不想跟一个瞎子计较了。

  “没事儿。”

  看到张淑芬对自己居然没有很大的意见,老马心中暗爽了一把,看来有戏!

  他走到张淑芬的上方,双手按摩着张淑芬的脖颈,心里却一直在回味着刚刚的手感。他已经很多年没有享受到这种美妙,满足而又刺激的感觉了。

  老马想要更多,因为刚刚的时间实在太短了。都没来得及细细感受其中滋味,转了转眼睛,老马心生一计。“小芬啊,有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我刚刚碰到你的时候,感觉你那里好像有点下垂,我会一种保养按摩,可以让那里变得挺翘,还可以更加丰满,你要不要试一试?”

  淑芬闻言,当即小脸一红。她的心开始荡漾。

  “好的,你试试吧!”

  老马在按摩方面确实还是有两把刷子,他的手掌厚重有分寸,在收胸的时候很到位,让女人在享受的时候有一种别样的舒服。啊~,淑芬忍不住轻轻的喊了出来,这一下子老马上是得到了将军的指令,手指更加的卖力,慢慢地从胸部往大腿处滑。张淑芬慢慢闭上了眼睛,又出有一点回到巴厘岛的感觉,她不想让这种感觉消失,所以再也没挣扎,任由双手在身体每处游走。上一次专业的按摩师用手指送我到高潮,这一次还能吗?张淑芬心里抱着一丝的期盼,渐渐的她感觉下面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