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辅导员女老师在我耳边小声说 别急老师今晚随你弄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8:27   来源: 网络    

  这个辅导女老师跟我讲课的时候,总爱站在我的身边,用她丰满的胸部蹭我的手背,我知道我是一个帅小伙,但是我也没想到连老师也被我吸引了,好在这位辅导女老师长得也蛮漂亮,尤其是穿着教师服的时候,给我一种看到岛国片的感觉,于是我总想着把他她领到床上去。我觉得那个暑假她就是我炎热天气中的一杯冰水,浇灭了我的热火,也浇灌了我的心灵。

别急老师今晚随你弄

  上了十几年的学,如果不是在家里人的威逼利诱下,我是不打算再继续升了,我很不情愿的去上了辅导班老师课,遇上了给我上主课的女老师,就这是个女老师的,女老师年纪也不过比我大个三四岁,她美丽自信,总是穿着一身职业装。虽然我不愿意考研,但还是坚持下来了,但每天回去后就会面对花几百块钱租的小房子,还没空调。

  只有一个破风扇转转悠悠,实在吹不出什么凉风,于是我宁愿在班里多学一会儿,而女老师是最晚回去的那个,慢慢的我们变熟了。在得知我的困惑后她还邀请我去她家坐坐,很明显她看我的眼神没把我当成学生,而是当做一个男人,有这等好事,我岂能放过。也是那一次,我们俩玩得很嗨,没想到这个一本正经的女老师,还有这一面,再说了她的命令我岂敢不从。

别急老师今晚随你弄

  那一次过后,她还劝我搬到她家住,我说恭敬不如从命,就带着行李住进了她的家,这是一个很勤快的女人,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我很欣赏这个女人,所以我对他的报答就是,在客厅,在床上,在卫生间,我都把她干的服服帖帖的,当她的感觉来了之后,她也会流出很多水。老师经常对我说,要是你走了之后,我该怎么办呢?我能说什么好呢,我总不可能这一辈子只有你一个女人吧?上完了辅导班后我没跟她说再见就走了,因为我很不舍,我怕在最后的离别中我会倾注感情,虽然没爱过,但至少那一个月我是真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