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 街坊觉得是烂片却爆红了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0:43   来源: 网络    

最近最火热的电视剧当属《隐秘的角落》了,而我们都知道一部剧的火爆往往会带动一些相关的产品引起大家关注,比如这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有趣的是当时湛江的街坊们还以为是拍烂片,没想到现在却爆红了。

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

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

网剧《隐秘的角落》带火了湛江取景地,剧中朱朝阳生活的地方实为赤坎老街。街坊说,当时剧组很神秘,他觉得在拍烂片。想想也是,都是大众不认识的演员,严良穿的衣服还那么破破烂烂,朱朝阳在医院拍摄的时候几次被以为是群众演员,这是一个资费严重紧张的贫穷剧组。

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

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

剧中朱朝阳父子游泳场地,现在日游客量达2000人次,不仅如此,多年来这里培养出了很多游泳方面的人才,工作人员说这里还是两位奥运冠军劳丽诗和何冲起步的地方,来这里没事儿不要唱小白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