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官配是谁 和美艳班长齐明月大结局怎样

发布时间:2020-08-13 10:15:01   来源: 网络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没有血缘关系的三兄妹李尖尖、凌霄、贺子秋感情线让观众好奇,从剧透和剧里面的细节可以猜测出,李尖尖和大哥凌霄是一对,那么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官配是谁呢?是李尖尖同班班长齐明月还是转学生唐灿呢?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

这三个兄妹都不是亲兄妹,在两个养父的抚养下长大成人,在高中毕业之后,大哥、二哥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兄妹三人在5年之后才重新团聚在一起。这部剧讲述的主要还是亲情,但是在剧中也是有感情线的。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齐明月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齐明月

因为这部剧是原创剧,所以就不存在什么剧透,但是从网友晒出来的剧透当中,李尖尖应该是和凌霄是一对,有两个人树咚亲吻的照片,关于贺子秋的感情线就不是十分的明显了,或许是落单,又或许是另有其人。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

从《以家人之名》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猜,贺子秋的官配很可能是齐明月,但现在小哥贺子秋还没有开窍,齐明月却暗恋他,喝错饮料的震惊羞涩,在贺子秋生日时送礼物,打球时送上水,特别的贴心,李尖尖还说过贺子秋喜欢文静类型的女孩,齐明月完全符合,观众都希望两人大结局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