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是谁泄露的大结局观众不满意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3:15   来源: 网络    

电视剧《三十而已》播出后全网追剧讨论剧情,更是霸占了微博热搜,即使不追剧的网友都知道很火。日前,三十而已样片泄露出来,这是怎么回事?未过审未播出的画面在网络上大量的流出,是谁干的?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热播剧《三十而已》开始了超前点播,然而在点播之前,一些尚未播出的片段已经在各大平台流传甚至售卖,这些片段大部分还打着“送审样片”的水印。8月4日,《三十而已》制作方柠萌影业一位剧宣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发现样片泄露以后已经收集证据,第一时间在北京和上海报警,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三十而已样片泄露

对于剧方来说,最气愤的是未播样片泄露,和网上大量的盗版传播,想要支持三十而已,小伙伴们还是在各大平台上追剧,剧方和演员们都不容易,正版不看为什么要看盗版呢?还要泄露样片的人太可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