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河神2没有李现 金世佳取代位置会越超河神1李现吗

发布时间:2020-07-07 09:55:14   来源: 网络    

昨晚河神2开播,观众发现小河神变成了金世佳,河神2没有李现,这是什么情况?原以为是原班人马,看了才知道重要角色换人了。其实除了没有李现,其他都是第一部的人员,那么河神2为什么会换人?金世佳会超越河神1的李现吗?

河神2没有李现

河神2没有李现

有网友爆料,当初,《河神2》和李现没有正式签约。知名导演梅峰找到李现,想和李现合作电影《恋曲1980》。两部作品一部九月底开机,一部十月开机,档期上有冲突。之前,李现拍戏受伤,不适合继续出演高强度戏份,再加上,他也想转战大荧幕,所以放弃了《河神2》。

河神2没有李现

河神2没有李现

提到《河神》就不能不提李现,可以说,“郭得友”既是李现首次担纲电视剧的男一号,同时也是他圈粉的开始。这也直接导致《河神2》此前宣布换角时,粉丝们不满的声音持续了很久。一度有粉丝怀疑,李现是为了拍摄《剑王朝》才推掉了《河神2》,不过,后来证实两者档期并不冲突,并且李现自己也曾发微博表示,确实是因为身体原因才无奈未能出演。

河神2没有李现

河神2没有李现

20岁出道,沉寂了8年,直到28岁才开始走红。李现的演艺事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李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1年还在北电上学时被导演看中出演电影《万箭穿心》,出演女主的儿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