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妈妈去哪了 为什么要扔下子秋跑了

发布时间:2020-08-13 14:32:29   来源: 网络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凌霄妈妈是因为女儿的去世,扔下老公和儿子凌霄走了,并且嫁给了一个有钱人。那么小哥贺子秋妈妈呢?她为什么要扔下子秋?是有什么苦衷吗?观众实在好奇以家之名贺子秋妈妈去哪了,后期会出现吗?可以看得出贺子秋是十分想念妈妈的。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

贺子秋从小就生长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他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他的妈妈和李尖尖的爸爸李海潮相亲认识,后来贺子秋外婆病重,妈妈说要去照顾外婆,就把贺子秋交给了李海潮照顾,结果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妈妈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妈妈

贺子秋就这样成为了李家的一员,年幼的李尖尖那时候不懂事,还几次把贺子秋的行李扔到了外面,小小的贺子秋每次都黑默地把行李箱拖回来。他太小了,没有自己生活的能力,他只能紧紧依附着李家,在李家继续生活。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

李海潮开了一家面馆,贺子秋就主动帮忙,来吃饭的人可不管那些,谁都能说上他两句,让他好好干活,不然李爸爸就不要他了。小小的贺子秋这个时候最怕听到的就是李爸爸不要他了,小孩子的心里极其没有安全感。贺子秋二姨告诫他,他不比凌霄,人家爸爸每个月都给生活费的,他一分钱都不给。话里话外都是在告诉他,他不是李海潮亲生的,要他“好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