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影迷大呼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0-08-14 11:29:03   来源: 网络    

近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将在电影院上线和观众影迷们见面,不少小伙伴看到这个消息都大呼我的青春又回来了,距离哈利波特这部电影已经过去十几年时间,很多人都看到消息后,都表示会去影院重温。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8月14日起将在中国内地重映4K修复3D版,目前预售票房已破1800万元,是国内影院复工以来的最高预售票房。这部18年前在内地首映票房为5600万,上映时间是2002年1月26日。周五开始全国多地影厅上座率放宽至50%,期待它之后的表现。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

2020年的7月31日,是哈利波特40岁的生日。这,大概也和初代哈迷如今的年龄相差不多了。与哈利波特相识20年,这个额头上有闪电伤疤的男孩,已成为很多步入中年的观众青葱岁月中不可磨灭的记忆。有网友感慨说,“当年看《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时自己还是单身狗,如今,孩子都到了哈利当年可以入学霍格沃茨的年纪了。”还有网友表示,“虽然现在已经是孩子的家长了,但是仍然没有忘记年少时走入霍格沃茨魔法世界的感受,感觉那些记忆还是清晰如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