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化身家庭煮夫林心如拍戏养家

发布时间:2020-06-06 11:41:21   来源: 网络    

霍建华和林心如已经结婚挺多年,现在也有了女儿小海豚,虽然偶有不好的绯闻传出,但是丝毫不影响夫妻的感情,近日有消息称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而林心如则是外出拍戏,这是不是真的呢?化身家庭煮夫的霍建华会不会有怨言呢?

林心如新剧杀青

林心如新剧杀青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林心如、陈意涵、简嫚书主演的新戏《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5日开放媒体探班,演员们畅谈拍摄趣事。林心如正好拍到6月5日杀青,笑言,老公霍建华有带女儿小海豚来探班,每个月来一次,每次待1小时左右。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现在的林心如不仅拍戏,还接了地产广告,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她代言广告的海报,聪明的小海豚也一眼认出妈妈,还会童言童语:“妈妈在卖房子。”因为疫情因素,霍建华在家当煮夫、当奶爸,林心如笑:“现在就我先来工作喽!”

林心如谈霍建华带娃

林心如谈霍建华带娃

从《筑梦情缘》杀青至今,霍建华已有一年多没开工,现在在家安心当奶爸的日子也是非常难得的,林心如也表示“带小孩他很开心没怨言,只是当我一收工,他就打回原形,进冷宫啦,因为女儿就会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