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铭恩发文否认出轨 澄清与徐璐早已分手张铭恩恢复单身

发布时间:2020-06-06 14:14:08   来源: 网络    

张铭恩与徐璐的恋情,大家还印象深刻呢,万万没有想到,早前还在暗戳戳秀恩爱的张铭恩如今却因为曝光出与

胡冰卿的亲密照片之后,才承认自己早就已经和徐璐分手了。

胡冰卿张铭思在一起了吗?

张铭恩发文否认出轨的说法,让网友们很是质疑,

张铭恩徐璐以及胡冰卿三人的混乱关系,如今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张铭恩发文否认出轨

张铭恩发文否认出轨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铭恩与胡冰卿在某酒店停车场举止亲密,照片中,张铭恩疑似搂住胡冰卿的肩膀热吻。6日,张铭恩发微博称与徐璐在去年年底分手,并否认与胡冰卿的恋情传闻:“剧组杀青聚餐时大家都在,不用过度解读。” 记者求证胡冰卿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剧组聚餐,没恋爱,没插足,没接吻,谢谢关心!”

张铭恩发文否认出轨

张铭恩发文否认出轨

去年8月,张铭恩徐璐公布恋情,12月徐璐发文“新的开始”引发分手猜测。新浪娱乐就此联系徐璐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我们也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热搜,一脸懵,我们不会参与到艺人的谈恋爱过程当中,但是我们团队看到璐璐应该是昨天傍晚才取关了张铭恩。”同时解释去年微博称:“关于12月份璐璐那条告别微博是璐璐和前任经纪人告别,所以微博都是很感恩,璐璐和新的经纪人也是在去年12月份开始互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