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爽只怕人情两面刀 揭露郑爽和哪家团队翻脸了太耿直了

发布时间:2020-06-02 13:40:37   来源: 网络    

郑爽只怕人情两面刀是怎么回事,日前,郑爽发文只怕人情两面刀,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郑爽凌晨发文,称表示与商务在口头上达成了结束专属合约的协议,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意识到,但总想给对方留点情面,话还是说明白比较好,对此也有不少网友好奇郑爽说的是哪一个团队呢?揭露郑爽和哪家团队翻脸了太耿直了? ​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郑爽只怕人情两面刀

6月2日凌晨时,郑爽首发微博,称自己和商务于2019年1月底时就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彼此不再进行专属合作。由于当时想给对方留情面,使场面不至于那么尴尬,所以自己没有说太多,在自己看来早已结束了的关系,没想到对方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所说的不合作的含义就是不合作。


郑爽只怕人情两面刀什么意思

此微博一发,大量网友表示一脸懵逼,不太懂郑爽所说的是什么事情。从微博内容字面意思来看,应该是之前和郑爽合作过的商务公司,还在一直纠缠郑爽,目前彼此貌似闹得有点不太愉快。不过郑爽表示他们当时只是进行了口头协议,并没有通过纸质合同等,所以才会引发此次的不愉快吧。


郑爽只怕人情两面刀事件始末

不过此条微博发布没多久,郑爽就将此微博删除。随后又重新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大致和上一条差不多,不过说法有做调整。去除了商务和口头协议等名词,换成了合作方以及和合作方明确说过。同时也有强调自己不想专属于任何一家公司,并感叹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疑似在告诫自己,不要太过于相信别人,以免被别人造成伤害。

郑爽从2016年2月与天娱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就没有再续约。且此后没有再签约任何一家经纪公司,而是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不过在成立工作室之前,有一段时间是郑爽爸爸来主导负责郑爽的工作,由于郑爽爸爸在这方面并不是专业的,所以为了郑爽有更好的发展,便成立了专业的工作团队,也就是目前的郑爽工作室。不过近两年的郑爽,相比之前还是积极营业了许多,在不少综艺节目中,都看到了郑爽的身影,例如《王牌对王牌》、《拜托了冰箱》、《让生活好看》等等。在郑爽微博中,她也表示自己最近工作很忙,七头六臂处理行程,同时也感谢自己的工作室队友们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