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为给甜馨美好童年贾乃亮李小璐温馨重聚

发布时间:2020-06-02 13:50:25   来源: 网络    

日前,演员贾乃亮被拍到与前妻李小璐同框的画面,原来是六一儿童节,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呢,虽然两人已经因为出轨后感情破裂而离婚,但是在女儿甜馨面前,却依旧保护着往日夫妻恩爱的形象,想要给女儿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贾乃亮被拍现身李小璐居住的小区,此行应该是来探望甜馨的。当天,贾乃亮还在小区里陪伴甜馨玩耍,父女俩一起在打羽毛球。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李小璐也在身边陪伴。期间,贾乃亮也同李小璐在聊天,两人面对面交流了许久,现场的状态自然。这也是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后难得同框被拍。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当天,在现场最令人看着温馨的一幕就是:贾乃亮陪着甜馨玩耍、打羽毛球,而李小璐也在一旁陪伴等候。之前,网上一直有传闻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后关系冰冷。但如今看到这一幕,如此看来,网上的传闻也不能够全信。陪女儿甜馨玩耍当天,贾乃亮李小璐还面对面交流许久,关系看上去不错、状态自然。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前段时间,白百何陈羽凡也被拍到一起接儿子放学,父子俩打闹,妈妈在一旁开心的笑着,画面也是十分温馨。这也是白百何陈羽凡离婚5年后,首次同框被拍。其实,无论是贾乃亮李小璐,还是白百何陈羽凡,他们或许不再是夫妻了,但永远是孩子的父母;虽然无法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但是依旧能够给孩子一份完整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