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安急剧下降时发生了什么 翼装飞行刘安高空突坠降落伞没开摔成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8:39   来源: 网络    

刘安急剧下降时发生了什么,受到了全网关注的张家界翼装飞行员刘安在高空突然坠落是怎么回事,刘安急剧下降时发生了什么,有着相当丰富翼装飞行的刘安,在天上突然不正常的急剧下降时,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刘安不打开降落伞呢,刘安在下坠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因为晕过去了呢?翼装飞行刘安坠亡全过程是怎样的呢?

刘安急剧下降时发生了什么
 
刘安急剧下降时发生了什么

有网友分析刘安急剧下降时,很可能因为气压和强风速的影响导致女生失去意识,无法及时调整飞行姿态,以非正常飞行姿态急剧下降数百米。不是打开打不开伞的问题,你看摄影师那会也是没开伞的,她却一下就降下去了,一个猛子扎下去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种真的太危险了

翼装飞行刘安坠亡全过程
 
翼装飞行刘安坠亡全过程

5月12号上午,女翼装飞行员从直升机一跃而下,摄影师随后跳出跟随飞行。平稳飞行了19秒后,摄影师发现女翼装飞行员的飞行路线明显偏离,飞行高度有所下降。两人正快速向天门山台型主山体方向飞行,摄影师判断女飞行员可能无法正常通过山顶上空,立即挥手示意女翼装飞行员开伞。

翼装飞行刘安高空突坠降落伞没开
 
翼装飞行刘安高空突坠降落伞没开

随即摄影师也调整飞行姿态,绕过山体安全返回降落点。摄影师在无法继续跟随飞行的瞬间,向侧下方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女翼装飞行员已经以非正常飞行姿态急剧下降数百米,随后脱离摄影师视线和可拍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