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刘安资料年龄揭秘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4:09   来源: 网络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全网公开,从直升机跳下后和摄影师的距离越拉越大,偏离原本方向后摄影师打手势让她开降落伞,但翼装飞行女大学生刘安直直下降不见踪影,生前画面让人心痛。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以非正常飞行姿态急剧下降数百米,5月12号上午,女翼装飞行员从直升机一跃而下,摄影师随后跳出跟随飞行。平稳飞行了19秒后,摄影师发现女翼装飞行员的飞行路线明显偏离,飞行高度有所下降。两人正快速向天门山台型主山体方向飞行,摄影师判断女飞行员可能无法正常通过山顶上空,立即挥手示意女翼装飞行员开伞。随即摄影师也调整飞行姿态,绕过山体安全返回降落点。摄影师在无法继续跟随飞行的瞬间,向侧下方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女翼装飞行员已经以非正常飞行姿态急剧下降数百米,随后脱离摄影师视线和可拍摄范围。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张家界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画面

刘安是天津人,24岁,2016年在北京上大学,今年正好上大四。此前有多家极限运动的公众号曾对她进行过报道。这个姑娘从小就是极限运动的爱好者,滑雪,潜水,冲浪,帆船无所不能,她最爱的运动是跳伞,据悉已经有200次以上的跳伞经验,在国内属于大神级别的水平,为了追求刺激,近年她又迷上了翼装飞行,并在生前,完成了遗体捐赠的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