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雨欣整容迹象很明显 网友吐槽下巴很假脸部僵硬似僵尸

发布时间:2020-05-18 09:49:27   来源: 网络    

刘雨欣是很美,但是很多人质疑她是整容才能这样美艳的,虽然对于刘雨欣整容的说法众说纷纭,但是《步步惊心》出演的明月格格也让刘雨欣一下子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她出道即巅峰,凭借一部《花木兰》也算是火了一把。本来顺风顺水的刘雨欣前途一片光明,却最后又蒙上了刘雨欣整容,刘雨欣丈夫出轨,资源被抢甚至还获得了抑郁症的各种说法。

刘雨欣整容

之前刘雨欣整容失败的话题在网上引起热议,刘雨欣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曝光,网友吐槽其下巴假的要死,脸部僵硬似僵尸脸,刘雨欣发旧照称自己没整容,可是网友似乎都不太相信,以前的下巴跟现在完全两个样,整容痕迹这么明显。明星整容其实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有些明星明明一眼就能看出整容了,却打死也不承认,这才让刘雨欣收获了一大批黑粉,2月20日晚刘雨欣在微博晒出了和女儿在一起的照片,这也是继1月份她在微博情绪崩溃发出长文后首次露面。

刘雨欣整容情况

刘雨欣其实并不是在《步步惊心》之后才火的,她本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还没有大学毕业之前,刘雨欣就因为在电视剧《花木兰》中饰演了女二号之后,刘雨欣的名声大噪,刘雨欣也因为出席了戛纳国际电影节之后,刘雨欣的魅惑还有妖媚正式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女神,刘雨欣发展得很好,所以刘雨欣才会被质疑是一位让人看了就觉得刘雨欣真的整容,因为刘雨欣整容前后的对比图相差太远了。

刘雨欣整容

刘雨欣整容以前参加比赛时下巴还是正常的,人也长的挺甜美的,但是现在这脸真的不忍直视啊,侧面看尖的可以戳死人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要有度,过度整容不仅会让脸变得很奇怪,关键是还有很多未知的后遗症,这些后遗症不是马上就凸显出来,很多是多年后才发现的,所以整容要慎重,不要因一时冲动而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