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著名媒体人卢觅雪个人资料 她为什么又被叫狗仔队之母

发布时间:2020-05-18 10:30:11   来源: 网络    

卢觅雪,是香港的著名跨媒体人。他十分的有才能将西方的贴身跟踪,随时守候挖资料等等的一些狗仔队文化成功带进了香港媒体,改变了两岸三地的一些娱乐新闻的形式。她被称为狗仔队之母,涉足的范围还是挺广的,曾经做过电影策划,编剧,评论员,作家,记者,演员,编辑等等。其实很多人都很好奇她的生活,很想知道一下卢觅雪的一个人资料。

卢觅雪个人资料

卢觅雪出生于1962年的6月23日,精通英语,普通话,粤语。卢觅雪曾经担任过香港很多家平面媒体的管理层,也曾经做过总编辑的工作,可以说她主导了很多家香港媒体的报道方向。被称为狗仔队之母的她将西方的一些贴身跟踪等等的狗仔队文化带进了国内,成功的改变了香港媒体跟大陆媒体的一些报道风格。

卢觅雪简介

刚刚开始的时候,卢觅雪确实面对着很多的质疑,一直到现在大众对于狗仔文化也是不太接受的,因为这样的报道会使得很多艺人生活在镜头的监视之下一样。但是卢觅雪并不这么认为,她觉得这是一种很直白的展现艺人生活中一面的方式而已。

除去当编辑以外,卢觅雪也做过主持人,也参演过很多部的电影,她经常都是以一些比较搞笑,泼辣的造型出现,跟别的喜剧演员搭档,碰撞出了很好的火花,深入民心。

卢觅雪个人资料

虽然狗仔队被很多的艺人诟病,很多明星都不喜欢被狗仔队跟拍。但是卢觅雪凭借自己出色的公关能力,使得很多香港的明星都很喜欢她,跟她甚至是无话不谈的老朋友,甚至有一些明星就指定卢觅雪作为经理人和发言人。可以说,卢觅雪真的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