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晨片场练女团舞 金晨穿着古装练女团舞视频曝光能成功出道吗

发布时间:2020-05-13 11:35:21   来源: 网络    

金晨片场练女团舞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日前,在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开始录制之后,大家都十分期待,先有吴昕火车站练舞,后有金晨片场练女团舞,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姐姐们都太拼了吧,金晨穿着古装练女团舞视频曝光能成功出道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金晨片场练女团舞

据悉,金晨片场练女团舞视频曝光,备受大家热议,穿古装跳舞的金晨也太可了吧,不愧是经过北舞专业训练的,时间不是问题,场所不能阻碍,女团梦熊熊燃起,《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热舞担预定! ​真是认真努力,又优秀的小姐姐了!片场休息间隙,捕捉到疯狂练习女团舞的金晨,姐姐冲呀!

金晨片场练女团舞

5月11日,金晨片场休息间隙穿着古装练习女团舞的视频曝光。之前金晨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累到不想劈叉,但是刚返回片场的金晨也不忘练习,期待金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舞台表现。虽然视频拍摄得非常模糊,但是还能看出金晨为了女团舞在不断地练习,无论是在屋里还是在拍摄现场,只要有时间,她都在争分夺秒地重复动作。有时动作不满意,她还会重新再来一遍。

视频中金晨穿着古装跳着女团舞有些不伦不类,但是这么认真的姐姐跳起舞来有一种飘逸的美感。大红色的长袍、靛蓝色的长裙随着金晨的舞姿律动,让人移不开眼。金晨头上还有繁多的头饰,肯定要比舞蹈房的练习更加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