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汪峰曝母亲离世 汪峰母亲遗言说了什么与章子怡婆媳关系揭晓

发布时间:2020-05-13 09:00:47   来源: 网络    

汪峰曝母亲离世是怎么回事,近日,在母亲节的这一天,汪峰在社交平台上曝母亲离世消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汪峰还透露出母亲临终时候的遗言,与章子怡有关,对此,不少人都十分好奇,汪峰母亲和章子怡的关系好不好,汪峰母亲遗言说了什么与章子怡婆媳关系揭晓,跟小编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汪峰曝母亲离世

据了解,母亲节当日,汪峰发文透露母亲遗言:有子怡陪你,再无牵挂 。原本不被看好的一段婚姻,现在却如此幸福,这可能就是遇到对的人~恩爱秀一脸!愿岁月静好!刚刚去世的汪峰妈妈顾月珍在世时就对章子怡赞誉有加,可见两人关系是十分好的。

汪峰母亲离世

母亲的去世让汪峰尤其感念与他一起经历伤痛的章子怡,他用一篇长文感怀他和章子怡走过的这五年,两人一起经历的风雨和悲喜,让他们更懂得感恩和珍惜,他深情地向章子怡表白自己内心的感谢。汪峰平静中难掩沉痛的讲述刚刚去世的母亲在临终时能了无遗憾和牵挂的离开,是因为有章子怡陪伴在他身边,未来能有章子怡陪伴的熙熙是幸运的,能有这样优秀的妈妈是她的福分。

文末激昂的向未来寄语,希望他和章子怡的爱能够永远清澈而深沉,永远相爱如少年不留遗憾真挚热烈。汪峰这一篇情深义重的长文炙热且深情的表达对章子怡的感激,人生路有章子怡相依相伴的可贵,外人只看浅薄的表面而内里冷暖只有自己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