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娜德国版鸡打鸣 沈腾为郎朗娇妻吉娜起名吉凤芝具体始末

发布时间:2020-05-11 17:10:08   来源: 网络    

吉娜德国版鸡打鸣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郎朗的吉娜结婚之后,吉娜也凭借超高颜值和实力圈粉了不少网友,这不最近沈腾在节目中为郎朗娇妻吉娜起中文名“吉凤芝”,引发网友热议。沈腾为郎朗娇妻吉娜起名吉凤芝具体始末,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吉娜德国版鸡打鸣

据了解,在节目中,吉娜德国版鸡打鸣让不少网友直呼吉娜也太可爱了,对她简直没有抵抗力,不止德国版鸡打鸣,为了庆祝王牌五周年,吉娜郎朗四手连弹,悦耳养目。画面美妙,如痴如醉。

吉娜

《王牌对王牌收官》,嘉宾请来了朗朗吉娜夫妻等明星,节目中在沈腾带领下,与贾玲、华晨宇、关晓彤一同讨论为吉娜起名,沈腾给吉娜起了一个中国名字叫“吉凤芝”,这年代感十足啊!沈叔叔简直起名鬼才,如果用东北腔念出来会是怎么样的呢。确认过名字,不亏是网友们认识的沈叔叔。

吉娜郎朗

节目中,沈腾与贾玲、华晨宇、关晓彤一同讨论为吉娜起名,贾玲首先提议“吉二丫”,随后沈腾定下略带土味的中文名“吉凤芝”,最后因良心发现还是决定叫本名吉娜爱丽丝。网友们也纷纷调侃:“吉凤芝:像凤凰一样高傲,像灵芝一样水灵”、“名字蛮东北的 和吉娜那东北口音也是蛮适合的”“比二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