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再次否认出轨 赖弘国回应与阿娇离婚表示没有偷吃出轨

发布时间:2020-05-12 09:14:20   来源: 网络    

赖弘国再次否认出轨是什么情况,近日,赖弘国回应与阿娇离婚表示没有偷吃出轨,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早前,阿娇和赖弘国离婚之后,关于两人为什么离婚外界一直议论纷纷,更有网友爆料称是赖弘国出轨了,不过面对网友的指控,赖弘国再次否认出轨,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

阿娇赖弘国

据了解,赖弘国和阿娇离婚的消息引爆全网,可却突然传出离婚,阿娇通过经纪公司回应了离婚的传闻,虽然很”官方“,但还是摆明了自己的态度,相比之下赖弘国的回应就显得很做作了,赖弘国则表示原因还在阿娇身上,阿娇并不爱自己。

赖弘国否认出轨

5月9日,有网友在赖弘国承认与阿娇离婚的微博下质问他,称“你说了那么多,有几句真?你难道不是出轨了?”随后赖弘国否认三连回复质疑,“没有出轨,没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

赖弘国出轨

自5月8日媒体曝出阿娇与赖弘国离婚消息后,赖弘国发长文承认分居离婚事实。随后疑似阿娇闺蜜爆料称二人分开原因是赖弘国不成熟且不够上进,婚后不时与网红约会喝酒享受夜生活,使阿娇陷入尴尬境地。随后,有媒体求证正在澎湖度假的赖弘国,他反问记者:“你相信吗?”并称:“没关系,我行得正,如果我有敢po这种文?”赖弘国发长文表示“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不再做任何回应。”5月 9日, 赖弘国再次明确回应网友质疑。据了解,阿娇与赖弘国于2017年10月公开恋情,2018年12月结婚,婚姻仅维持1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