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同学两亿岁主要讲什么 喜欢科幻外星人的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0-05-14 10:58:49   来源: 网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电视剧已经被外星人入侵了,甚至在剧中当起了主角。从古到今,从《颤抖吧,阿部》到《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让科幻结合上高能剧情,再加上甜到要化的男女主互动!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同学两亿岁剧情

当外星元素跟青春校园搭在一起的时候,将会产生怎么样的神奇反应?《同学两亿岁》的女主角是天蝎星系第三十二代女元帅阿部多瑞,在一次带领远征军绞杀敌军的时候,意外降落地球,回不到自己的家了。无奈之下,她将精神力进入了十六岁的地球女孩宣墨身上。从此,这个胆小怯弱的学弱宣墨崛起了,人生也开启了外挂。变得优秀的她,进而与校园男神易海蓝一同成长,上演了一段跨越星球的爱恋。

同学两亿岁结局

这样开挂的人生并没有按照套路剧本走。作为一个十项全能的外星人,来到地球以后,却被大家教做人。她经常被一些生活常识弄得无比迷惑。例如,妈妈告诉她,油条可以蘸着豆浆吃的时候,这位威风凛凛的女将军拿着油条站起来了,仿佛一个铁憨憨。还有跟哥哥相处的各种搞笑日常,比如老哥打架进了派出所,不敢找父母,就让妹妹来认领,涕泗横流地上演一出“兄妹从小相依为命”的苦情戏码,把警察都感动得不行。在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哥哥更是变身为护妹狂魔!

同学两亿岁讲什么

虽然第一集在交代背景的时候有些平平无奇的感觉,但是随着剧情主线的展开,各个主角的依次登场,这部剧的新颖角度跟搞笑的剧情,确实是越看越上头的。还有本剧的演员们,演技不尴尬,十分地灵动,整部剧节奏快,不拖沓,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