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五竹为什么打不过庆帝,他的眼睛还藏着这样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0-05-11 10:48:20   来源: 网络    

相信大家在看过《庆余年》,都会对五竹跟庆帝这两个角色印象深刻。《庆余年》这一部剧的主线很精彩,而且剧中的一些小细节也比较脑洞清奇,可以说看过的人很快就会上瘾。在原著当中,五竹跟庆帝有过一场较量,很多人都会觉得奇怪,五竹不是一个机器人吗?五竹为什么打不过庆帝?

庆余年庆帝

庆帝是在《庆余年》里面隐藏的最深的人物,他不仅有深藏不露的武功,而且也是本剧的最终大boss。庆帝心怀天下,他的所作所为总是以大局为重,为了天下他不惜让自己的亲生儿子身陷险境,在庆帝眼中,也许范闲只是一枚棋子罢了。对着范闲慈眉善目的他,真实面目非常的心狠手辣。在范闲看清他的真面目之后,最终反目成仇,跟五竹一起联手对付他。

庆余年五竹

在原著里面,五竹的实力是很强大的,在大宗师之上。其实也不奇怪,因为五竹本身是一个机器人,是高科技产物,他的能力已经超脱了自然,所以说应该是很强大才对。但是他居然在跟庆帝较量的时候败下阵了,这也让很多的观众表示疑惑。其实细心看原著的小伙伴们都会发现,五竹在进入皇宫的时候已经受伤了,所以说并不能够发挥出自己最真实的实力,然后就被庆帝重伤。

庆余年庆帝

其实五竹最厉害的东西并不是他的武功,而是他的眼睛,这也是为什么它经常蒙住双眼的原因了,他的镭射眼其实可以毁掉一切的,但是他从来没有做过。这部剧越往后看越精彩了,相信第二部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加多的惊喜,请大家继续期待。剧中的主创人员说这部剧在年底又会继续开机了。相信很快又能够看到他们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