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离婚原因曝光 买包要看老公脸色男方还出轨网红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5-09 09:55:31   来源: 网络    

日前,网上曝光了人气女明星阿娇离婚的消息,引起很多粉丝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好奇早前才高调结婚的阿娇,为什么又突然想要离婚了呢,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了阿娇离婚原因,曝光阿娇婚后买包要看老公脸色,而且男方还出轨网红等等,这些猛料曝光之后,网友都震惊了,这是真的吗,阿娇结婚后混得这么惨吗?

阿娇离婚原因

一开始阿娇与老公赖国弘结婚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表示不看好这段婚姻,两人在上综艺节目以及私下的互动里,也能看出感情一般。如今阿娇终于选择离婚,大家也为她脱离苦海感到高兴。粉丝们都表示,阿娇这么漂亮又有钱,单身不香吗?

阿娇和赖弘国闪电结婚,如今又闪电的离婚,对于双方来讲,其实已经没有太多想要说的了。据港媒透露,赖弘国与阿娇是友好分开的。当时的阿娇和赖弘国是在今年的3月初就已经离婚了。唯一获知的理由就是男方赖弘国表态“她根本就不爱我!”难道就一句不爱我彻底的宣告了两个人离婚?

阿娇离婚真相

其实这中间是有故事的,首先阿娇与赖弘国之间声称大家都被骗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早在前面的综艺真人秀之中,大家看到了赖弘国和阿娇非常的恩爱。而据实情了解,他们坦言双方都是为了真人秀而装出来的恩爱。换一句话讲,当时的他们双方就已经没有了感情,是逢场作戏来着而已。至于为什么离婚,真的像赖弘国所说的只是阿娇不爱他吗?背后有3个原因曝光了并不简单,而且证明一切都是假的。

第一个原因就是当时的赖弘国被怀疑是出轨了,只是阿娇为了顾全面子并没有说出来。尤其是港媒声称赖弘国本来就是有一些花花公子的名声,还喜欢在外面经常出现在酒吧之中。所以赖弘国不被看好的是离婚的第一个原因,在感情路上,阿娇还坦言自己已经提出过两次离婚,都是阿娇自己亲口提出来的。

阿娇离婚

试想一下,一段婚姻之中!阿娇在14个月的时间里面,提出了2次离婚,如果不是男方出现了问题,那又是什么让他们双方真正的离婚了?一切都是假的?2020年3月14日,赖弘国晒婚纱照庆祝白色情人节;而到了2020年5月8日,台媒曝二人已经于3月1号就已经离婚了,一切都是逢场做戏而已!

第二个和第三个他们夫妻背后离婚的原因,大家猜测他们两个人的朋友圈完全不对等,再加上男女双方地位悬殊太大。这也是离婚的一个重要原因,至于背后离婚还有没有其他的原因,暂时并没有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