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萧敬腾很花心吗 萧敬腾被谢霆锋无情吐槽太花心引发关注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7:32   来源: 网络    

做为最受网友们喜爱的音乐才子萧敬腾,日前居然被人气歌手谢霆锋吐槽太花心了,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萧敬腾私生活太渣男滥情,让谢霆锋终于看不下去了吗?一时间,因为谢霆锋吐槽萧敬腾花心,导致很多网友都对雨神萧敬腾产生了各种误会呢,万万没有想到,原来谢霆锋吐槽萧敬腾花心的始末,竟是因为这样。

谢霆锋吐槽萧敬腾

萧敬腾很花心吗,这个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为谢霆锋吐槽萧敬腾花心,只是两人在合作的综艺节目《我们的乐队》的一个玩笑和梗而已。虽然已经不年轻了,但是当萧敬腾和谢霆锋对上的时候,两人总是不顾形象,经常开玩笑各种互怼,像两个小学没毕业的学生一样在斗嘴,那画面别提有多搞笑了。

谢霆锋

在预告片里面,萧敬腾对刚才表演的乐队是赞口不绝:“我觉得很棒。”能够让音乐导师这样评价的乐队,那实力肯定很强,然而谢霆锋就吐槽了一句:“那为什么你不加分(爆灯)。”

在《我们的乐队》这档节目的赛制里面,四位音乐导师的爆灯还是能够给乐队加分的,这也是为了避免出现那种实力很强的乐队由于风格不受观众喜欢遭到淘汰的情况,这才赋予了导师爆灯加分的机制。因此萧敬腾没有给喜欢的乐队加分,这在谢霆锋看起来很奇怪:嘴上说着喜欢,但是不按下爆灯,你在想什么呢?

萧敬腾很花心吗

萧敬腾在被谢霆锋吐槽之后,瞬间惊醒了:“我忘记了!”从萧敬腾惊讶无比的表情就能够看出来,他并不是嘴上说着一套,行为上做着一套,而是真的忘记了!大概就是萧敬腾看这支乐队的表演直接入迷了,所以就一时之间都忘记了可以给他们爆灯了。

幸好这时候“暖场王”王俊凯及时圆场:“好,这个算了。”王俊凯说话的语气也颇有霸道总裁的风范,这是坐在谢霆锋旁边,被谢霆锋平时霸道总裁的风范给感染了吧,所以说话风格都显得无比霸气了。

谢霆锋也是感受到王俊凯的语气有点霸气了,所以就笑着回应道:“你说了算。”不过王俊凯在成功圆场之后,似乎觉得刚才自己的语气太霸气了,虽然长辈们都不在意,但还是显得不太好意思,于是就笑着说道:“我们的合作曲,就叫《我说了算》。”不得不说王俊凯真的是越来越暖心了,在说话方面是越来越滴水不漏了,不像音乐导师,更像是一名出色的主持人了。不过在王俊凯圆场之后,相信下一次萧敬腾遇上喜欢的乐队一定会第一时间爆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