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思念科比Gigi 比伯发文悼念去世的科比Gigi说了什么令人痛心

发布时间:2020-04-22 08:53:00   来源: 网络    

早之前,著名球星科比的突然离世,让不少喜欢科比的球迷都不敢相信这一件事,近日,也是科比粉丝的比伯思念科比Gigi,比伯发文悼念去世的科比Gigi说了什么令人痛心,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比伯思念科比

据悉,欧美歌星贾斯丁比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科比和Gigi合照,并配文“miss you”,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其实,早在比伯小时候就和科比拍过照,还经常去看比赛。科比去世,他应该挺难过的!

比伯怀念科比

4月19日,贾斯汀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悼念科比,他晒出了一张科比与女儿gigi的合影,并配文:“miss you(想你)“,表达对科比因不幸逝世的惋惜与思念。照片中,科比和女儿gigi相拥对视,画面引人泪目。

贾斯汀比伯是科比的忠实粉丝,早年两人还一起合照,那会的比伯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真的很嫩啊。身材高壮的科比一把把比伯搂在怀中,这身高差就是大哥和小弟的感觉。据悉今天也是科比与妻子瓦妮莎结婚19周年的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