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晒与鹿晗吃火锅照片女友视角太甜了

发布时间:2020-04-22 09:12:55   来源: 网络    

关晓彤和鹿晗这对低调的情侣终于又发狗粮了,关晓彤为鹿晗庆生,关晓彤晒与鹿晗吃火锅照片女友视角太甜了,其实两人每次都会准时准点给对方庆生,感情十分的好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据了解,关晓彤发微博为鹿晗庆生,并晒出了一张鹿晗吃火锅的照片,鹿晗也在评论回复称喜提三十,当初两人在一起可谓是不被看好的,如今时间证明了两人感情依旧甜蜜,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呢?实在是太甜蜜了!

关晓彤鹿晗

鹿晗的生日,在零点三十分的时候,关晓彤发文为鹿晗庆生。原文中写道:“生日快乐哟”并且艾特了鹿晗。还配了一张鹿晗的照片,照片中是鹿晗在吃火锅,应该是两人约会的时候,关晓彤拍的吧,简直是太甜了。

关晓彤

而关晓彤在发文没过多久,鹿晗就马上给了回复,他说:“喜提三十”后面还有三个表情包,看起来鹿晗是不太愿意过这次生日的,原来今天是他的三十岁生日。随后关晓彤也回了一个表情包,两人的互动真的是非常的甜蜜,真的是给大家“撒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