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白色调的服装搭配 黑白套装搭配

发布时间:2019-12-05 09:42:53   来源: 网络    
黑白色调的服装搭配图片

有很多女孩子在穿衣服的时候不知道该怎样去选择合适的色彩来搭配自己。糖果色的衣服会显得比较花哨,而有的时候格子衣也并不太适合自己,那么不妨试一下黑白的经典搭配样式,黑白套装能体现出一个女孩子较好的衣品,而且也会显得个子比较高挑,是一种非常经典而且适合很多场合的一种打扮样式。

一、上白下黑,显得各自格外高挑

长袖白色衬衣 五分裤

在黑白套装的搭配手法里,上白下黑是最为经典的一种款式了。

​此时美女在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这种衬衣的版型是比较宽松的样式,而且也没有加入很多的甜美风格,如果想要把自己打扮的很帅气很符合黑白的经典样式,那么在上身衬衣的选择上,这种宽松的纯棉质地就是最好的一种材料了。

而在下身的衣服选择上5分裤的短裤,是很有男孩子疯狂的感觉,这样的造型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特别帅气,而且很有个性的一面,其实如果这样的衣服在节假日来穿,会特别显得舒服。

白色衬衣 收脚工装裤

​而如果想要增加一个人比较高挑的身板,那么在下衣的选择上,穿一条长款的裙子就是很不错的,这种长款的裙子,尤其是在秋天的这个季节里,会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也会拉伸身材的比例线条,让下身看上去很纤瘦,而且显得个子很高挑。

很多女孩子为了增加更加帅气的感觉,所以会避免穿裙子,而这种比较个性的休闲裤,对于那孩那些女孩子来说是很合适的。裤子上加入了很多个性的口袋,不仅能增加衣服的质感,而且还会给人一种特别帅气的感觉。这样如果再上身不选择穿衬衣,而选择穿一个比较大款的卫衣,也是很合适的。

白色衬衣 一步裙

​美女此时所穿的这身衣服,也是比较适合高个子女生来穿的,她在上身选择穿着一个宽松的衬衣,而且这个衬衣在胳膊袖子的造型非常好看,属于是宽松的样式,尤其是肩膀处这种宽宽的造型会更增加很多舒适度和洋气的感觉。其实她在下身所穿的这件裙子是一步裙的设计,而在一侧加入了很多褶皱增加了衣服的时尚品位,腰间这个金属质地的小装饰更是一种非常可爱的造型。

二、上黑下白的搭配样式

白色蓬松裙 黑色外套

其实这样的衣服显得人有点突兀,但是在下身穿一件非常好看的小裙装,会变得很不错。

​美女在里边所穿的是一件非常好看的套裙样式,在下身的这条裙子是非常质感的一个版型,采用了比较蓬松而且有很多褶皱的样式,其实这样的裙子走起路来会显得整个人轻飘飘的,而为了增加保暖性质,所以她在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小外套,这款外套也是属于百搭的设计样式,如果下身穿一条牛仔裤也是很不错的。

三、全身黑色的look

黑色秋衣 牛仔裤

如果想通过穿衣打扮来获得更多自我的感觉,那么穿一身黑颜色也是能体现出个人品位的一种穿衣打扮样式。

​这种全身为黑色的款式是非常适合纤瘦的女孩子来穿的,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宽松衣服,在下身穿着一件略微显一点黑色的牛仔裤,不仅能改变黑颜色带来的单调感,而且这种牛仔裤更有一种青春的活力,搭配这个中分的样式发型会让人看得很不一样。适合大众女生去学习。

黑色马甲 黑色工装裤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个运动感非常强的人,那么全身穿一件黑色的衣服,不仅走在男朋友的跟前会显得格外匹配,而且自己的整身效果也会显得特别的完美,下身所穿的这件不规则小裙子特别能改善腿部的线条比例,形成一种个子十分高挑的感觉,如果这样的衣服想出去旅游或者上班也是很合理的。

一款黑色的马甲单纯来穿,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的洋气,而且如果在里边加入一件黑色的打底衫会给人一种特别女人的质感,在下身所穿的这件宽松的休闲裤子能改善腿部线条问题,尤其是小腿部比较宽的女孩子,穿这样的裤子是很合适的。

黑色小外套 黑色半身裙

​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色的外套,整个人会显得有点突兀,其实这样的衣服,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来穿着,会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如果非要增加这种个性感强烈的衣服,那么在上衣的衣服选择上穿一件带反光作用的小上衣会比较洋气,或者在上衣的选择上选择那种时尚元素强烈的衣服会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