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职业女性穿衣打扮图片 时尚职业女性着装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8:17   来源: 网络    
时尚职场女性着装图片

对于上班族女性来说,每天穿什么才是最头疼的。休闲度假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意的穿起一件衣服就走,但职场穿搭就不能那么随意了。还要考虑到职场的实用与美观性,在职场我们还是要穿得稳重大方。给大家分享几款职场穿搭。

女款衬衫

职场第一单品肯定是衬衫。衬衫的实用性很高,不仅能做内搭,还可以当外套。尤其在初秋的季节,我们可以里面穿上短袖或者针织衫,把衬衫套在外面,当一件外衣,那么穿时髦又可爱。当内搭就更简洁了,我们可以挑选一款设计独特的衬衫。搭配上不同的丝巾。衬衫在领口系一个蝴蝶结的款式,堪称是经典了,看上去让你显得优雅又稳重。这么穿虽然普通但不会有俗气感。从中,我们可以学到一个搭配的思路,如果你有圆领的衬衫,可以搭配一条长丝巾。

衬衫 大衣 风衣 牛仔裤

职场中我们不用非得穿西裤,其实牛仔裤也是我们职场中经常穿的裤子之一。阔腿的牛仔裤,对于胯部不宽的女性来说很友好,还能起到修身显瘦的作用。白T恤加牛仔裤是我们最常见的造型,只要在外面搭配一件小风衣或者西服,就非常的适合上班穿。要想避免休闲感,在鞋子上穿的正式一点就好,比如穿一双皮鞋或者高跟鞋。

衬衫 牛仔裤 夹克

如果你觉得浅蓝色的牛仔裤太过于休闲,那么不如就选择一条深色的牛仔裤,这样看上去正式感更加浓厚一些。搭配真丝面料的小夹克轻松又随意。夹克选择深蓝色看上去优雅又很低调。

白色的牛仔外套 黑色的内搭

经常混迹职场的人都知道,在职场中休闲牛仔的单品,也是经常出现的。一件白色的牛仔外套搭配一身黑色的内搭,看上去简洁又大方,还不会给人死板单调的印象。

职业装 西装套装

有的时候不得不说,我们的职场造型也和我们的职位息息相关。有些女性已经做到了高级管理者的职位,要带领一个团队工作。这个时候如果穿的过于休闲,难免不能有效树立自己的威信和形象,所以选择职业套装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西装外套 西装裤

如果你觉得穿一套西服太过单调,也可以选择搭配不一样的上衣。同类色的色彩,还能凸显出全身的优雅和高级感,我们可以选择有西服外套风格的短外套。演绎出女性的干练魅力。

短款上衣 连衣裙 职业装

无领的短上衣,简洁又大气,面料挺阔又有型。搭配深色的连衣裙,可以有效的修饰我们微胖的上半身。成熟女性穿上这身搭配,也能把这份优雅与美丽演绎得恰到好处。

格纹衬衣 西装裙

在职场中不免要见客户,或者出席一些重要的活动,还是穿着大方得体最好。最保险的穿搭方式就是用条纹衫搭配黑色的西服裙,职场中普通的穿法,总是最耐看的。

两件套针织衫 阔腿裤

两件套的针织衫是可休闲也可职业的衣服,搭配阔腿裤,有修身显瘦的作用。在职场中不喜欢穿色彩太过黯淡的人,可以选择温柔的浅色系,比如浅藕荷色,浅蓝色,浅绿色。这些淡雅的色彩,能让你看上去更有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