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狼少年为什么会变成狼

发布时间:2019-11-24 19:44:18   来源: 网络    

  电影《狼少年》是一部凄美、浪漫的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女孩顺颐和狼少年哲秀的故事。《狼少年》中男主角哲秀是人,不是狼,但出场的时候他已经是狼人了。但是因为某些人为了做“强大军人”的实验,把还是小孩子的哲秀放到了狼群里养,就这样哲秀成了狼人,他虽然有着人类的相貌,但是身体的一些机能已经和狼一样了。

  哲秀的体温是47℃,比人类的正常温度要高。他本性很善良,在被女主一家收养之后,哲秀还曾经救过女主角,他被人类激怒之后,会变成狼人,眼睛会变成狼的样子,而且还有狼爪子。只要变成狼人,他就会失去理性,但是他不会伤害对他好的人,只会伤害那些坏人!

  一开始的时候,哲秀不会说话,后来在女主顺姬的帮助下会说话,还能写字,可见哲秀是人,人类的一些本能还没有完全泯灭!而且和女主相处的过程中,哲秀知道了爱情的滋味,他喜欢上了女主角,但是女主角因为有病离开了,而哲秀狼人的身份曝光,被人追杀,后来逃到了森林里。

  转眼多年过去了,哲秀的样貌还是没有改变,而女主角已经成了老奶奶,因为卖房子的事情,女主回来了,而且还遇见了依旧是少年的哲秀,哲秀还给女主看了她写给哲秀的纸条:“等我,我会回来的”。但是,女主已经忘记了和哲秀的约定和别的男人结婚生子了,所以影片的结局中,哲秀一直信守诺言等女主,但是女主已经回不去了,她为自己忘记承诺而感到自责。

  在影片的最后,哲秀自己堆起了雪人,因为这也是女主和哲秀约好的,下雪的时候两人要一起堆雪人,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实现。而女主也决定不卖房子了,把房子留给哲秀,好让他有安身的地方!